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电子资源>>试用数据库>>正文
 

 
HBN航空经济数据库
2019-01-09 15:36   审核人:

访问地址:

内容简介及使用方法:

环球航空经济数据库是目前国内唯一汇集全球160多个国家地区、500多家航空公司、2200个机场、数十万条飞行航线的航空运输业务为一体的大数据平台。覆盖世界各国各机场的航空客运、货运、物流、旅游、进出口等,主要机场、航线客货运量排名及历时变化,中国机场客货运量吞吐量数据及变化,国内外航空公司、货运公司经营等数据。能为高校航空、经济、金融、国贸、物流、电商、旅游、外语、数统等专业的教学、科研、人才培养,为航空业及临空经济的研究、咨询、决策等提供数据支撑。

下载操作简单,两种登录方式,1.通过官网链接,输入账号密码登录访问。2.通过校内的固定ip限制链接,无需输入账号密码直接访问登录。登录成功以后,第一步通过左边的数据内容列表选择所需要的数据分类,第二步通过选择列表四个按钮,全部选择、部分选择、全部移除、部分移除、选择我们所需要的数据内容。第三步点击下载按钮,下载保存到本地 下载完成。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图书馆 本网站最佳浏览器为:IE7.0以上版本
E-mail:tushuguan@x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