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馆员之家>>工会工作>>正文
 

 

书香赚得人心醉

2014年07月18日 16:16  点击:[]

 

——馆员荐书活动总结

 

为建设学习型社会,培养学习型馆员,发现图书馆人才,促进读者服务工作的创新、到位、专业、温情,推动图书馆阅读推广工作,自2014年4月23日世界读书日至2014年7月14日,图书馆工会开展 的馆员荐书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馆员荐书活动要求每位老师在图书馆现有书目中荐书2本以上,并将所荐书目在图书馆网站进行公示。根据公示之日起两个月内的读者借书情况统计结果,评出优秀奖20名。活动伊始,全体馆员积极响应,共撰写的读后感和评书文章130多篇。很多馆员结合所读,抒发所感,情真意切;有的馆员为撰写好推荐理由,又重温了原著,态度严谨认真。这次荐书活动一是全员参与,积极性高;二是推荐的作品涉及内容广泛:有诗词作品也有散文名篇,有文学名著也有学术专著,有自然科学也有社会科学;三是推荐文章优秀作品多,文字优美,感人至深。通过这次荐书活动对于提升馆员文化修养、专业素质和服务能力、促进和谐集体建设以及促进图书馆阅读推广,形成多读书、乐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和风尚都具有深远意义。

 

                                                                图书馆工会

                                                                2014-07-17

上一条:新乡学院工会关于开展“金秋助学”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2014 年图书馆馆员荐书活动方案

关闭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图书馆 本网站最佳浏览器为:IE7.0以上版本
E-mail:tushuguan@x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