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专题>>新生专栏>>正文
 

 
我的图书馆
2021-04-09 09:03   审核人:

“我的图书馆”为读者提供个性化信息定制服务,每个读者都可以登录“我的图书馆”,进行个人借阅信息的查询。“我的图书馆”现可实现包括:读者本人信息查询、网上续借、网上预约、预约委托、到书情况、图书荐购、本馆订阅等功能,可帮助读者全面了解个人的借还信息和进行图书续借。

特色功能推介:

1、快速查询个人借阅情况

读者可登陆“我的图书馆”,查询个人借阅信息,查看所借图书到期情况,以便及时进行续借或归还。

2、图书到期怎么办——网上续借

读者所借图书到期后,可自行登录“我的图书馆”进行图书续借,省时省力。

3、喜欢的图书已外借怎么办——网上预约

读者想借的图书如果已经外借,可自行到网上进行预约,待图书被归还到馆后,可优先借阅预约图书。

4、更方便更快捷——手机图书馆

我校图书馆为读者提供“手机图书馆”服务,读者可使用手机等移动终端,下载手机客户端,登录“我的图书馆”查询图书馆藏信息以及个人借阅信息,实现随时随地的掌上图书馆服务。

“我的图书馆”访问入口:http://211.84.163.240:8080/ucenter/login?tag=index&referer=mylibrary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图书馆 本网站最佳浏览器为:IE7.0以上版本
E-mail:tushuguan@x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