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专题>>新生专栏>>正文
 

 
带你玩转图书馆
2015-09-10 10:43   审核人:

亲爱的新生读者:

首先祝贺你成为新乡学院大家庭的一员,也欢迎你同时成新乡学院图书馆的新读者。新乡学院图书馆欢迎你的到来,图书馆是知识的宝库和信息的海洋,对大学生而言,图书馆是大学的第二学习课堂,是培养大学生信息素养能力的重要场所。进入大学,你不再是一个单纯的知识接受者,自我学习、终身学习能力的培养显得尤为重要,学会利用图书馆,你便掌握了培养这种能力的金钥匙。图书馆为新生读者特别企划《带你玩转图书馆》专题,你将会对新乡学院图书馆有一个初步的认识和大概的了解,将会对你利用图书馆进行学习提供极大的便利和帮助。

亲爱的新生读者,新乡学院图书馆正以丰富的资源、便捷的设施、优雅的环境和优质的服务欢迎你的到来,请接受图书馆对你的诚挚邀请,在广阔的知识海洋中尽情遨游吧!

 

附件【2015入馆教育课件.pptx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图书馆 本网站最佳浏览器为:IE7.0以上版本
E-mail:tushuguan@x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