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专题>>系列讲座>>正文
 

 
讲座:科研周期中资源的利用及其对出版的支持
2016-04-05 10:30   审核人:

为了帮助我校师生更好地利用图书馆数字资源,我馆特别邀请SAGE中国区培训讲师刘岱为我校开设一场数据库专题讲座,内容包括SAGE重点学科期刊介绍、学术研究发表途径、撰写期刊论文的建议等等,讲座期间还将进行读者互动、问答环节等,希望为我校师生的科研与学习提供帮助。

讲座主题:方便无限,精彩尽现

                         ——科研周期中资源的利用及其对出版的支持

主讲:刘岱

讲座时间:2016年4月7日(周四)14:40

讲座地点:A02号楼图书馆4层电子阅览室

讲座大纲:

  ● SAGE数据库平台的使用方法和效果演示

  ● SAGE重点期刊介绍

  ● 科研的周期, SAGE资源在各阶段如何协助您的研究

  ● 学术期刊品质的常用评估标准

  ● 社科领域学术文章的撰写和发表的一些建议

数据库简介:

SAGE于1965年创立于美国,分支遍布北美、欧洲、南亚及泛太平洋地区。SAGE期刊内容涵盖人文社科、理工科技和医药等领域,涉及的主要学科有:新闻与传播学、法学和刑法学、社会学、国际关系和政治学、经济管理、观光旅游学、音乐教育、语言文学、教育学、心理学、材料科学、城市规划学、工程学、环境科学、生命科学等等。SAGE英文全文期刊数据库现有648种期刊,100%为同行评审期刊,具有很高的品质和学术价值。SAGE期刊来自350多家专业的学术学协会,其中超过61%的期刊被收录在2014年期刊引用报告(JCR)中,超过220种期刊名列JCR的前30%。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图书馆 本网站最佳浏览器为:IE7.0以上版本
E-mail:tushuguan@x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