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专题>>晨光读书会>>正文
 

 
晨光读书会第196期:《雅者为王》
2017-06-01 10:25   审核人:

伴随社会快速发展,越来越丰富的物质生活带给很多人的不是快乐和幸福,而是各种烦恼。诸如心浮气躁、情绪低落、工作压力大等等困扰,让他们产生了“富裕中的精神贫困”。解决这个矛盾的一个抓手,就是热爱艺术。人可以不从事艺术创作,但不可以没有艺术修养。未来的时代,将是一个“雅者为王”的时代。

敬请关注晨光读书会第196期,书法家范玉星先生将以《雅者为王》为题,漫谈书法艺术与人生修养,为我们分享一种最优美、最便利的休闲释怀方式。

范玉星,字汉辰,号大空斋主。1971年7月生于辉县。现为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民主同盟盟员,新乡市书法家协会刻字委员会副主任兼秘书长,河南科技学院艺术学院兼职教授,辉县市政协委员,辉县市第十二届专业技术拔尖人才。近年来,作品多次在中国书法家协会等举办全国权威展赛上入展获奖。并多次随中国书法家协会刻字代表团出访日本、韩国、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国家。

主题:雅者为王

嘉宾:范玉星

时间:201761日周四下午4:00

地点:新乡学院图书馆楼二楼会议室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图书馆 本网站最佳浏览器为:IE7.0以上版本
E-mail:tushuguan@x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