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专题>>晨光读书会>>正文
 

 
晨光读书会第202期至第209期
2017-09-08 08:18   审核人:

晨光读书会第202期:《创造性思维的养成》

如何养成伟大的创造力?本期晨光读书会我们请陈昊老师分享创造性思维的三个维度,养成的四条路径,以及培养的五大障碍。来听听吧,也许从此你将做一个不寻常的自己。

嘉宾简介:陈昊,河南太平洋保险公司企划,喜读书,善思考,尤乐射箭。泓羽射箭俱乐部的创办人,并致力于青少年射箭运动启蒙和普及。

晨光读书会第203期:《老黄说佛——穿越时空的智慧》

什么是佛?什么是佛法?什么是佛教?什么是佛家的世界观,价值观与人生观?佛学是为求来生还是当下获益?学佛是苦修还是断除烦恼?本期晨光读书会我们再次邀请到新乡市尚好茶董事长黄敏晨先生对佛家思想为大家做精彩解读。

嘉宾简介:黄敏晨,晨光读书会发起人之一,新乡市尚好茶董事长,一位修行路上的践行者。

晨光读书会第204期:《未来,已来:商业发展新趋势》

当今,城市规模不断扩大,消费快速升级,市场竞争日趋激烈,面对商业发展新趋势,我们该如何迎接变化,更好的拥抱未来?本期晨光读书会,我们荣幸的邀请到河南建业商业副总王冬艳女士为大家带来精彩分享,敬请期待。

嘉宾简介:王东艳,商业地产资深策划人,"美好聚落"创始人;热爱商业地产,深爱河南,致力于发现美好、分享美好、助力成就美好。

晨光读书会第205期:《<我不是潘金莲>一一刘震云的叙事风格》

我国当代著名作家刘震云,是我们新乡人的骄傲。由他的作品改编的电影《我不是潘金莲》热播之后引起了很大反响。作品以近似荒诞的情节、反传统的叙事、以及讽刺的手法反映了社会的现实,关注着人的生存境遇,揭示出深刻而严肃的主题。

嘉宾简介:陈英群,新乡学院教授

晨光读书会第206期:《新乡同和裕银楼之道口分号》

创业之初的同和裕面临着哪些机遇与挑战?掌门人王宴青又是如何处乱不惊,指挥若定?选址、选人、用人,他又有哪些独到之处?这些经验对我们今天的创业者又有怎么样的帮助和启迪?

嘉宾简介:张玉峰,原新乡市政府副市长。

晨光读书会207期:《人人都爱经济学》

经济学无法改变世界,但却可以改变我们的世界观。我们身边处处都离不开经济学。从一支圆珠笔,到一碗牛肉面,再到房价,这里面又蕴藏着哪些玄机?经济学是一门人人都需要的课程。

嘉宾简介:李东昆,英国南安普敦大学硕士,新乡学院老师。

晨光读书会208期:《通往财富自由之路》

人人都期望财富自由,但从来都是只有少数人实现。到底是为什么?在通向财富自由之路上,我们会遇见哪些障碍?又要改变哪些以往的认知?如何对待时间?如何获得财富?又如何得到内心的宁静与自由?

嘉宾简介:王大波,爱德华云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合伙人

晨光读书会第209期:《随风而逝——从<飘>说开去》

玛格丽特•米切尔何以一部小说傲立美国文学史?流行畅销吗?好莱坞大片的超级再创造吗?历史发展的趋势在作品里流淌,一种挽歌情调深蕴其中。

嘉宾简介:张翠萍,新乡学院教授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图书馆 本网站最佳浏览器为:IE7.0以上版本
E-mail:tushuguan@x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