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专题>>晨光读书会>>正文
 

 
晨光读书会第228期:蒋萌《价值三角--投资者的逻辑》
2018-01-25 09:05   审核人:

资本神话的背后是什么?

有人说是资源的高效配置、有人说是赌徒的博傻游戏、有人说是骗子的圈钱工具……可能,所有的观点都是对的,都有可以印证的案例。

时间是价值的朋友,中国资本市场也年近三十了,登上各层次资本舞台的企业超过万家。2017是特别的一年,大盘上涨的大背景下,不再鸡犬升天,而是充分的两极分化,价值发现的时代到来了。

晨光读书会第228期,我们非常荣幸的邀请到蒋萌先生,将站在市场的两端,和您分享“价值三角”,投资者的评估逻辑,和创业者的创造之路。


期数:晨光读书会第228期

主题:《价值三角-投资者的逻辑》

嘉宾:蒋萌,探路者(300005)、益善生物(430620)、百川环能(主板转板中)的投资人,济华骨科(创新医疗平台)的创业者。

时间:2018年1月18日周四下午4:00

地址:新乡学院图书馆二楼会议室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图书馆 本网站最佳浏览器为:IE7.0以上版本
E-mail:tushuguan@x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