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专题>>晨光读书会>>正文
 

 
晨光读书会第267期:《创新的秘诀》
2018-11-28 18:30   审核人:

聪明人就一定会有很强的创新能力吗?为什么中国科大少年班培养的人才有创新能力的仍旧是凤毛麟角?恢复高考以来的统计数据发现,每年各省市的高考状元有创新能力的人数比例也很低。为什么?在国家提倡“双创”的大环境下究竟应该怎么做才能培养出大批有创新能力的人才?

敬请关注晨光读书会第267期,清华大学陈绍建博士带来《创新的秘诀》,从心理学角度给你部分答案……

陈绍建,清华大学心理学系主任特别助理,清华大学心理学系发展中心主任;中国国际教育电视台副台长;宁波市江东刘氏儿童培训学校董事长。北京大学临床心理学博士,有多年的临床心理咨询和治疗经验,以及社会工作经验和企业经营管理经验。发表学术论文多篇,出版《心理测量》、《Positive Psychology in China》等著作。

主题:创新的秘诀

嘉宾:陈绍建

时间:2018年11月29日周四下午4:00

地址:新乡学院图书馆二楼会议室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图书馆 本网站最佳浏览器为:IE7.0以上版本
E-mail:tushuguan@x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