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专题>>晨光读书会>>正文
 

 
晨光读书会第288期:《艺术歌曲鉴赏》
2019-05-21 10:14   审核人:

艺术创作歌曲的歌词篇章,常出自名家手笔。曲作家根据歌词的意境、情感和风格精心谱写出音乐旋律,并配有烘托、渲染歌曲旋律属性的钢琴伴奏或乐队伴奏,与歌词融为一体,尽善尽美地塑造出完美的音乐形象。

艺术歌曲的篇幅小,容量大,深入浅出,用奔放严谨的乐思和精炼娴熟的手法,反映人民群众的生活,揭示深刻的主题,给人以美的享受。

敬请关注第288期晨光读书会,新乡学院音乐学院刘蕾老师带来《艺术歌曲鉴赏》,引导我们去了解艺术歌曲,去了解如何鉴赏艺术歌曲。

刘蕾,新乡学院声乐教师。毕业于河南大学音乐舞蹈学院。2004年至2006年在白俄罗斯国立音乐学院学习。以第一名的优异成绩获得声乐演唱硕士学位。

期数:晨光读书会第288期

主题:艺术歌曲鉴赏

嘉宾:刘蕾

时间:2019年5月23日周四下午4:00

地址:新乡学院音乐学院A04号楼4楼404教室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图书馆 本网站最佳浏览器为:IE7.0以上版本
E-mail:tushuguan@x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