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专题>>晨光读书会>>正文
 

 
晨光读书会第309期:《健康饮食,非药而愈 》
2019-10-21 08:53   审核人:

如果说人生就像一场旅行,那么健康是一切的基础;科学的饮食,是健康的保障。进入21世纪,越来越多的研究发现健康饮食对我们赖以生存的环境也有重要的影响。

健康的生活方式很关键。健康生活方式主要包括合理膳食、适量运动、戒烟限酒、心理平衡4个方面。不良的饮食习惯,严重威胁着我国和全人类的健康。

敬请关注晨光读书会第309期,徐嘉博士开讲《健康饮食,非药而愈 》,一起认识健康饮食的好处,通过回归传统饮食结构,重塑健康生活方式。

徐嘉博士,《非药而愈》作者,临床营养学专家,北京大学生物物理学学士,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医学院生理学博士。自2014年起,他的足迹已遍布30多个省级区域,156座大中城市,共举办950余场公益讲座。

期数:晨光读书会第309期

主题:健康饮食,非药而愈

嘉宾:徐嘉

时间:2019年10月24日周四下午4:00

地址:乡国际饭店国际楼三楼靖业厅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图书馆 本网站最佳浏览器为:IE7.0以上版本
E-mail:tushuguan@x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