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专题>>晨光读书会>>正文
 

 
晨光读书会第351期:《<文明、现代化、价值投资与中国>小札》
2020-09-10 09:40   审核人:

刘传辉说,《文明、现代化、价值投资与中国》是他今年读到关于文明进程、中国未来、以及投资最好的一本书。这本书面世即售罄。它是喜马拉雅资本创始人李录先生的文集。全书包含上下两篇。上篇脱胎于在投资界口耳相传的“现代化十六讲”,提出了人类社会从1.0文明到3.0文明演化的思想,站在全体人类的角度,思考人类未来的共同命运。下篇则是一系列演讲、思考与书评,除了涉及价值投资的观念、方法与实践外,还对人类与人性、时代与未来等问题进行了思考。

这本书除了历史、文明、现代化,以及中国未来的宏大叙事之外,也为投资者阐述了如何做出有价值的投资。一个价值投资者应该具备哪些基本素养?中国的未来会怎样演变下去?

敬请关注第351期晨光读书会,一起来听一听刘传辉先生来介绍《文明、现代化、价值投资与中国》,他将同时结合英国作家尼尔.弗格森的《文明》,来解读西方文明的传播,以及西方文明对中国的影响与应对。

刘传辉,中欧商学院EMBA。爱读书,勤思考,著作有《生命需要新高度》。先后涉足茶楼、服装、地产等领域,均取得了骄人的业绩。

期数:晨光读书会第351期

主题:《文明、现代化、价值投资与中国》小札

嘉宾:刘传辉

时间:2020年9月10日周四下午4:00

线下地址:撒哈拉书店橄榄岛

撒哈拉书店

河南省新乡市卫滨区平等巷吃货早晚餐旁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图书馆 本网站最佳浏览器为:IE7.0以上版本
E-mail:tushuguan@x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