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专题>>微视频大赛>>正文
 

 
微视频大赛征集活动
2014-09-03 16:42   审核人:

为更好的引导学生阅读,提高读者到馆率,进一步加强图书馆与读者的沟通和交流,图书馆与新闻传播系联合组织以“图书馆”为主题的微视频征集活动。

一、活动目标

本次活动,旨在挑选出若干可以在图书馆对读者进行馆藏资源、信息服务、文化建设等宣传教育时,可在网站展示并现场循环播放的视频资料。

二、主办单位:校团委、图书馆、新闻传播系

三、活动时间:

作品提交:2014年9月1日——2014年9月30日

作品评选:2014年10月1日——2014年10月9日

四、参与范围:

全校师生均可参与

五、作品主题:

以“图书馆”为关键词,内容积极向上,具有一定的思想高度和艺术性,能记述与图书馆的不解情缘,分享读书的快乐,定格于青春的视角,营造良好的大学生文化生活,既可以记录在图书馆的学习生活点滴,也可以对图书馆进行描述和评价,或与图书馆有关的思考感悟等。

六、作品要求:

1.参赛作品内容必须积极向上,符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的规定。

2.作品内容必须原创,作者对作品有完整的版权,不接受剽窃与转载,主办方不为征集作品引起的版权纠纷承担任何责任,活动期间未经主办方允许不得将作品擅自交予第三方使用。

3.参赛作品如侵他人犯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著作权、商标权等权利,主办方有权取消其参赛资格,涉及法律责任由参赛者承担。

4.参赛作品主办方永久保留使用权,作品署名权及著作权由作者享有。

5.所有参赛作品作者请自行保留备份,主办方不予退还。

6.参赛个人或团队自拟题目,选用高清FLV格式,建议时长3-5分钟,最长不可超过8分钟。

7.要求画质、音质播放清晰流畅,建议参赛者不要局限于器材,只要有好的内容和创意,手机也可创作出好的作品。

8.主办方联系人:吕老师 杨老师

联系方式:电话:0373-3683034 E-mail:tushuguan@xxu.edu.cn

七、投稿方式:

参赛作品及报名表请于2014年9月30日前交至图书馆A02号楼5楼信息咨询部,逾期将不再收取任何作品。报名表格可在图书馆网站下载。

八、奖项评定与设置:

参赛作品将会在图书馆网站进行公布。并邀请校内外专家参评,最终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

附件【微视频征集报名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图书馆 本网站最佳浏览器为:IE7.0以上版本
E-mail:tushuguan@x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