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专栏>>工会工作>>正文
 

 

图书馆分工会赴李家庄村开展助力乡村振兴志愿服务活动

2021年11月23日 09:18 景辉 点击:[]

为了积极响应河南省总工会的号召,新乡学院校工会布置了各分工会利用各自条件开展“践行新思想•奋进新时代”助力乡村振兴职工志愿服务活动的决定。11月17日上午,图书馆书记白涛、分工会主席霍磊带领教师志愿者到封丘县李家庄村开展了助力乡村振兴志愿服务活动。

我校驻封丘县李家庄村第一书记孙汝斌,封丘县城关乡副乡长陈龙,李家庄村村委会李利、李宏伟等负责同志对白书记一行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在村委会议室开展了一场气氛热烈的交流座谈会。座谈会上,我校驻村第一书记孙汝斌首先就近期驻村帮扶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总体介绍。孙书记对图书馆的志愿服务活动表示非常感谢,称此次新乡学院图书馆在李家庄村开展的图书流动站志愿服务活动,对于丰富村内儿童课余生活,起到了积极作用。白书记说道:“十年树木,百年树人。希望新乡学院图书馆分工会乡村振兴志愿者活动,能让村内孩子通过阅读优秀读物增长学识,开拓视野,使孩子们将来成为推动乡村振兴的生力军。”

上一条:关爱女职工 工会在行动——图书馆分工会开展女职工普法宣传活动 下一条:省总工会领导莅临新乡学院图书馆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图书馆 本网站最佳浏览器为:IE7.0以上版本
E-mail:tushuguan@x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