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公告通知>>正文
 

 

关于开通全球产品样本数据库试用的公告

2010年03月19日 10:25  点击:[]

我校图书馆于2010年3月19日新开通了全球产品样本数据库(GPD)的试用,该库是由科技部西南信息中心研制开发,是我国第一个上规模的、深度建设的产品样本数据库。GPD收录了丰富的产品样本数据,包括:企业信息、企业产品目录、产品一般性说明书、产品标准图片、产品技术资料、产品CAD设计图、产品视频/音频资料等。GPD覆盖的产品范围包括:通用设备,专用设备,交通运输设备,电气机械和器材,通信设备、计算机及其他电子设备,仪器仪表及文化、办公用机械,材料与物资等七大类。
欢迎广大师生试用。试用范围为:图书馆电子阅览室或其它接入校园网的计算机。
相关资料请查询图书馆网站: http://lib.xxu.edu.cn

    上一条:关于毕业生只还不借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09级学生还未办理借书证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图书馆 本网站最佳浏览器为:IE7.0以上版本
    E-mail:tushuguan@x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