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公告通知>>正文
 

 

关于开通银符数据库试用的公告

2009年11月03日 15:27  点击:[]

我校图书馆于2009年11月2日新开通了银符数据库的试用,欢迎广大师生试用。“银符考试模拟题库B12”是一个集考试练习、交流、教学、资源为一体的综合性在线模拟试题库。主要包括:语言类考试专辑、计算机类考试专辑、经济类考试专辑、研究生类考试专辑、公务员类考试专辑、法律类考试专辑、工程类考试专辑、综合类考试专辑、医学类考试专辑。
可以提供充足高校的试题资源,辅助教师教学;还可以帮助学生通过各种考证考试,提高就业竞争力,解决就业难题。
链接网址: http://www.yfzxmn.cn
相关资料请查询图书馆网站: http://lib.xxu.edu.cn

    上一条:关于开通爱迪科森视频数据库试用的公告 下一条:2010年报纸期刊征订工作安排

    关闭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图书馆 本网站最佳浏览器为:IE7.0以上版本
    E-mail:tushuguan@x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