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公告通知>>正文
 

 

晨光读书会第85期:刘传辉《简单的艺术》

2014年12月23日 10:38  点击:[]

从外到内,从看见到看不见,从繁杂到简单,从舍到得,从多到少,从御物到御心,如何把自己从物欲横流,信息泛滥的混沌世界中拯救出来,回归人性的本真,快乐,自在,幸福。晨光读书会第八十五期《简单的艺术》,特约主讲嘉宾刘传辉先生,再次做客晨光读书会,分享读书心得,见证成长历程,精彩内容,敬请期待。
另:刘总特备《简单的艺术》二十本,先到先得,欢迎认领。

嘉宾简介:

刘传辉:德馨茶楼创始人、智兴商贸总经理、中欧商学院EMBA.著作有《生命需要新高度》。先后涉足茶楼、服装、地产等领域,均取得了骄人的业绩。被人称为最有思想的企业家。先后在河南师大、新乡学院、河南机专等高校作创业报告会,得到师生高度评价。他的故事为许多怀揣梦想的人,点亮了一盏明灯。

演讲嘉宾:刘传辉

期数:新乡晨光读书会第85期

内容:《简单的艺术》

时间:2014年12月25日下午4点(周四)

地址:新乡学院图书馆二楼

上一条:元旦放假通知 下一条:晨光读书会第85期:刘传辉《简单的艺术》

关闭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图书馆 本网站最佳浏览器为:IE7.0以上版本
E-mail:tushuguan@x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