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公告通知>>正文
 

 

参加Wiley期刊检索挑战赛,赢iPad mini!

2018年06月20日 17:52  点击:[]

2018年Wiley期刊检索挑战赛已正式开启!

快来参与答题,赢取iPad mini和Kindle吧!

Wiley出版社成立于1807年,是全球最大的学术出版商之一,目前出版超过1600种期刊(其中1214种属于SCI/SSCI期刊),涵盖自然科学、人文与社会科学、生命科学和健康科学等领域,与850余家学协会合作,资源汇聚平台Wiley Online Library每年全文下载量超过3亿次。

我校订购了Wiley的科学技术类期刊约470种,其中95%为SCI期刊,所有师生在校内均能在Wiley Online Library上检索并下载这些期刊的全文。本届挑战赛要求读者登陆Wiley Online Library进行检索,旨在提高读者的信息素养和文献检索能力。

活动说明:

1.活动日期:即日起至2018年07月31日

2.活动规则:正确完成10道题目即有机会赢得大奖!

3.奖项设置:

奖项

数量

奖品

一等奖

3

iPad Mini 4

二等奖

6

Kindle Paperwhite2

三等奖

20

米家(MIJIA)小白智能摄像机

参与奖

35

小米(MI)10000毫安移动电源

4、参与方式:

使用手机联接校园网,扫描下列二维码进入答题页面;或电脑登陆https://wiley.qualtrics.com/jfe/form/SV_559oQ2USVOlLQ8d参与答题。

答题须知

1、请联接校园网,完整填写有效的个人信息并完成10道题目,其中包含3道公司常识题(答案在本海报/通知中找)和7道全文检索类题目,正确回答完所有问题的人员将自动进入幸运抽奖环节。

2、抽奖结果会在2018年8月31日前通过电子邮件通知学校图书馆,由图书馆发布通知。

3、本活动解释权归Wiley中国所有,如有任何疑问,请发送邮件至china_marketing@wiley.com

上一条:“msp期刊”等试用数字资源开通 下一条:“扫码看书,百城共读”第九期

关闭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图书馆 本网站最佳浏览器为:IE7.0以上版本
E-mail:tushuguan@x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