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公告通知>>正文
 

 

关于举办第一届“智赢未来 我爱阅读 诗词大赛”暨“‘中科杯’掌上诗词大赛”的通知

2018年10月19日 16:52  点击:[]

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传承民族精神。河南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河南师范大学图书馆、新乡学院图书馆及市各高校图书馆和中科软股教育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面向新乡市高校的在校师生,联合举办第一届“智赢未来 我爱阅读 诗词大赛”暨“中科杯”掌上诗词大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河南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

河南师范大学图书馆

承办单位:河南工学院图书馆、河南科技学院图书馆、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新乡校区)图书馆、新乡学院图书馆、新乡医学院图书馆、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图书馆、新乡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按首字母排序)

协办单位:中科软股教育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

二、竞赛时间

2018年10月22日至10月31日

三、竞赛方式

通过“中科 VIPExam数据库”微信端的在线无纸化考试系统进行在线答题竞赛 。

四、参赛资格

仅限新多地区各高校的在校师生有资格参加此次竞赛。

具体活动方案见附件。

 

上一条:关于图书馆数字资源利用宣传推广日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新乡学院2018年中文纸质图书采购项目变更公告

关闭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图书馆 本网站最佳浏览器为:IE7.0以上版本
E-mail:tushuguan@x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