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公告通知>>正文
 

 

关于举办“新乡学院第四届读书节”系列活动的通知

2019年04月11日 15:46 石红芳 点击:[]

为提高校园文化生活品味,激发学生读书创作热情。在4.23“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图书馆联合党委宣传部、校团委、学生处共同举办新乡学院第四届读书节系列活动。

一、活动主题

品红色经典,传中华文明

二、活动时间

2019年4月——6月

三、参加对象

全体在校师生

四、活动内容

1.百变图书馆

通过线上线下、专栏、现场推广、比赛等多种形式展现图书馆的不同风貌。

2.红色经典

通过品读经典、诵读经典、分享经典献礼祖国70华诞。

3.爱上图书馆

通过“书山寻宝”、“ 图书馆官方QQ形象征集”、读者问卷调查及数字资源利用宣传推广等活动让大家充分利用图书馆并参与其中,为图书馆建言献策。

4.传统文化

通过非物质文化遗产“丝绢烙画”展、掌上诗词大赛、中国传统文化经典系列讲座等活动让同学们感受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

5.与书相约

让同学们在“图书漂流”、“ 毕业生捐书”和“图书荐购”等活动中享受与书结缘的快乐。

在这个春暖花开的季节里,让我们行动起来,以读书节为契机,读书明理、读书求知、读书成才,共同建设书香校园。

图 书 馆

2019年4月

信息咨询部供稿

上一条:关于图书馆数字资源利用宣传推广日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书山寻宝”趣味竞赛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图书馆 本网站最佳浏览器为:IE7.0以上版本
E-mail:tushuguan@x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