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公告通知>>正文
 

 

关于第二届全国“图书馆杯”主题图像创意设计征集活动通知

2020年03月24日 19:37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结合当前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实际,按照《国务院关于推进文化创意和设计服务与相关产业融合发展的若干意见》要求,进一步挖掘和培养广大读者的创新设计能力,中国图书馆学会阅读推广委员会决定开展第二届全国“图书馆杯”主题图像创意设计征集活动。

一、活动主题

主题一:图书馆,让生活更美好!

主题二:战“疫”,读书人的力量!

二、活动简介

活动征集与主题相关的海报、插画、漫画、表情包、卡通形象五类图像作品。选择“图书馆,让生活更美好!”主题的作品须围绕图书馆历史、建筑、文献、服务等内容进行创作;选择“战‘疫’,读书人的力量!”为主题的作品须围绕在全民战“疫”过程中以知识为力量传播希望、鼓舞人心、传递信念,体现责任与担当的内容进行创作。

三、活动报名

(1)电脑端报名:通过活动官网http://lib.51sjsj.com/2020进入“选手报名”注册,参赛者身份选择“高校图书馆读者”,省份选择“河南省”,学校选择“新乡学院图书馆”,并填写个人真实信息,提交报名表,完成报名。

(2)手机端报名:关注微信公众号“设计师之家资源库”获取报名入口,微信公众号二维码如下。(注:手机只接受报名,不可上传作品。作品必须使用电脑端通过活动官网上传。)

活动时间

作品征集时间为2020年4月1日-6月20日。

参赛选手通过比赛官网完成报名并在线提交设计作品,具体要求见附件!

上一条:关于举办“悦读之星”读书演讲比赛的通知 下一条:“扫码看书,百城共读”第十七期

关闭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图书馆 本网站最佳浏览器为:IE7.0以上版本
E-mail:tushuguan@x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