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公告通知>>正文
 

 

直播讲座|科研小白的知识管理小技巧

2020年12月03日 14:48 张喆 点击:[]

专家介绍

范秀凤,农业推广硕士、副研究馆员;上海交通大学图书馆“农业环境”学科团队的学科馆员,并担任学科服务部副主任,主管学习支持;长期担任通识核心课程《信息素养与实践》的教学工作,并主讲自然科学实验平台、农业与生物学院的《信息检索与利用》专业选修课,2017年获得全国高校信息素养教育学术研讨会案例一等奖

讲座题目

科研小白的知识管理小技巧

讲座内容简介 ★

本场讲座是面向正在尝试科创项目申请、初涉科研的小白,推荐利用思维导图、为知笔记和文献管理软件等工具,进行拟选研究方向的基础知识、研究历史进展、学术文献调研和最新研究跟踪的小技能、小技巧!

直播时间★

2020年12月4日上午10点

讲座回放★

2020年12月4日15点生成

直播、回看入口★

电脑端在浏览器地址栏粘贴地址:https://applpyhdp099631.h5.xiaoeknow.com/,进入页面后通过微信扫码可直接观看,无需注册。

手机端使用微信扫描或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进入直播主页。(正在看这篇文章的你,也可以点击阅读原文直接跳转哦)

信息部供稿

上一条:图书馆元旦放假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全民信息素养教育公益大讲堂活动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图书馆 本网站最佳浏览器为:IE7.0以上版本
E-mail:tushuguan@x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