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馆内新闻>>正文
 

 

图书馆举办数字资源宣传推广活动

2017年11月10日 09:08  点击:[]

为使读者更好地了解和利用图书馆数字资源,满足读者对数字资源内容和类型的多元化需求,11月8日,图书馆联合多家数字资源提供商开展了数字资源推广活动。

此次数字资源推广活动采取户外宣传与讲解的形式,现场发放数字资源宣传材料,同时邀请了超星、重庆尚唯、北京库客、维普资讯等近三十家资源供应商到校,与读者面对面沟通,现场指导读者利用数字资源库。推广活动注重新型信息环境下服务内容与形式的转变,满足了我校读者对于数字资源访问及借助移动终端访问数字资源的需求,受到现场读者的广泛认可。

上一条:图书馆设立党建期刊专栏 下一条:“择一路,重一生”、“全力以赴,遵守承诺”——图书馆学生馆员开展新生馆员团辅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图书馆 本网站最佳浏览器为:IE7.0以上版本
E-mail:tushuguan@x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