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馆内新闻>>正文
 

 

“扫码看书,百城共读”线上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2018年05月08日 07:42  点击:[]

 在书香融融的四月天里,图书馆官方QQ联合超星学习通面向全校学生推出“扫码看书,百城共读”线上系列活动——“扫码看书,我在XX(地点)”、“扫码阅读,书评有奖”。

4月1日-4月15日,线上活动第一弹“扫码看书,我在XX(地点)”。同学们从“扫码看书,百城共读”活动推荐的书目中,选取喜爱的9本,扫码后在空间晒照,收集点赞量。活动一经发布,吸引了数百名同学的积极参与,活动浏览量累计达1.4万人次。

4月20日-4月30日,线上活动第二弹“扫码阅读,书评有奖”则要求读者深入阅读,并撰写一篇书评,在空间发布,收集点赞量。受到前一阶段活动的良好影响,本次活动浏览量累计达1.5万人次。

两轮活动分别选取点赞量排名前30的同学,于4月22日及5月5日在A02-512颁发了精美奖品。

“扫码看书,我在XX(地点)”、“扫码阅读,书评有奖”,作为“扫码看书,百城共读”线上系列活动,连续发力,逐层推进。通过对活动趣味性的添加,不仅扩大了活动宣传的范围,让更多读者感受电子阅读的便捷,更有效地关注到读者对书籍深入理解的需求,增加与读者的互动。在碎片化阅读的大环境下,保障了阅读质量的提升。

活动虽然已经结束,但图书馆官网已开设了“扫码读书”专栏,方便同学们在今后的时间里多读书,读好书。

 

上一条:漂流一本书 传递一段情——图书漂流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新乡学院第一届传统文化知识竞赛决赛圆满成功

关闭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图书馆 本网站最佳浏览器为:IE7.0以上版本
E-mail:tushuguan@x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