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馆内新闻>>正文
 

 

全国首届“图书馆杯主题海报设计大赛”网络初评结果揭晓

2018年10月19日 16:50  点击:[]

2018年10月18日,由中国图书馆学会阅读推广委员会面向全国高校在校大学生举办的“图书馆杯主题海报创意设计大赛”专家网络初评结果揭晓,我校艺术学院2015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李科技同学的设计作品在全国图书馆推选的2070件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通过专家网络初评,与其他301件作品一起进入大赛专家现场总评。

本次大赛,中国图书馆学会阅读推广委员会共收到全国图书馆提交的作品13925件,我馆提交作品76件,参加专家网络初评的作品有12件,入选专家现场总评的作品1件。专家现场总评结束后我馆将对优秀作品进行展示,供大家交流、学习。

上一条:图书馆学生馆员参加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下一条:“名校校长荐书”活动期待你的关注

关闭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图书馆 本网站最佳浏览器为:IE7.0以上版本
E-mail:tushuguan@x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