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馆员之家>>工会工作>>正文
 

 

新乡学院2013年冬季教职工拔河比赛规程

2013年11月20日 14:54  点击:[]

 

一、比赛时间:20131126日下午2:30

二、比赛地点:学校中心文化广场(北大门)

三、参赛办法及人数:为方便组织活动,体现公平、公正原则。本次比赛以分工会为单位参赛,共30个参赛队,每队出一名领队负责有关参赛事宜。1119日下午三点在A14号楼六楼召开领队会议并抽签决定比赛对阵表。每个参赛队25名队员(场上队员男8名、女7名,替补队员10名)。比赛共分4组,采取32胜,按单淘汰制进行,最后决出前八名。

四、奖励办法:对取得前八名的参赛队和三个优秀组织队分别给予奖励。

五、注意事项

1、各单位在不影响正常教学、工作秩序的前提下,认真组织动员身体健康者参加比赛。

2、参赛队须严格按比赛时间参加比赛,三次点名不到赛场者为弃权。

3、参赛人员要文明参赛,服从裁判,如有争议,只有领队可以向裁判提出抗议申请。

4、各啦啦队按工作人员要求站在规定的赛区外。

5、如发现借调非本分工会人员参赛者,取消该队比赛资格。

新乡学院工会

20131112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3年困难职工帮扶和双节“送温暖”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聆听专家讲座,撰写感悟心得”征文活动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图书馆 本网站最佳浏览器为:IE7.0以上版本
E-mail:tushuguan@x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