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公告通知>>正文
 

 

“移动知网”服务平台开通

2017年01月24日 11:06  点击:[]

从1月24日起,中国知网免费向我馆读者开通“移动知网”机构用户服务云平台,并同时提供机构个人漫游服务。

服务内容:

(一) CNKI 中文文献

学术期刊、会议论文、报纸、年鉴、工具书、学位论文、标准、专利、科技成果等。

(二) 外文文献

CNKI 已获服务授权的全球 400余家出版社和国际重要学会等所出版的数百个数据库。

服务方式:

扫码下载安装中国知网“全球学术快报”APP,即可使用。使用前应自行注册账号,并使用新注册账号密码登录。登录后应关联机构账号。

使用权限:

(一) 我校校园网IP范围内

全部数据库可供检索、定制,对于机构已订购的数据库,可免费获取对应的移动全文服务。

应在关联机构账号时选择有“使用IP自动登录”。

(二) 校外个人漫游服务

应关联机构账号,并在关联机构账号时选择”使用机构账户登录“,并填写机构账户密码。

登录成功后,享有与校园网IP范围内同等权限。


如何关联机构账号:

第一次登录时会询问是否关联,直接关联即可。

也可点击页面下方“个人”,进入选项卡后,选择右上方的“机构关联”进入关联页面(如下图)。

首先选择“使用机构账户下载”。

如果在校园网内WIFI环境中使用,应选中“使用IP自动登录”。

如果要在校园网外或者使用流量时享有全文下载功能,应选中“使用机构账户登录”,并按要求填写机构名称,账户名和密码。点击“立即关联”即可。

我校图书馆账户名称和密码,请点击下方二维码关注“新乡学院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后,输入“知网公共账户”,即可收到回复。

上一条:“扫码看书,百城共读”第三期 下一条:寒假开馆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图书馆 本网站最佳浏览器为:IE7.0以上版本
E-mail:tushuguan@x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