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公告通知>>正文
 

 

“百度文库”等试用数字资源开通

2017年09月20日 08:55  点击:[]

我馆近期新增试用数字资源“百度文库”、“中国近代报刊数据库”和“文史哲典藏馆电子书”,欢迎我校师生使用,希望为您的科研与学习提供帮助!

一、百度文库

百度文库拥有行业领先的文档在线解析和播放技术,可根据自身需求定制,提供成熟完整的在线文档管理解决方案,是全球最大的中文文档分享平台。已累计有效专业文档1.5亿份,认证合作机构4100家,认证个人30万,每天服务超5000万用户,已是国内最大的互联网在线学习平台。覆盖31个主流细分行业,包含235个细分资料库。

地址:http://wenku.baidu.com/

二、中国近代报刊数据库

中国近代报刊数据库是台湾得泓公司研发。包括海峡两岸同期近代报纸史料(申报、中央日报、台湾日日新报、台湾民报、台湾时报等,是目前市场上最全,最能体现和反映完整的中国近代史的报刊史料库。

地址:http://eb21.net/libnew/Index.do?U_ID=hrbcu

三、文史哲典藏馆电子书

文史哲典藏馆电子书包含文学、哲学、历史、人文社科等电子书。

涵盖高阳、韩少功、阎连科等当代名家的文学创作;更从文学评论、历史、哲学、社会文化等层面,以数字承载丰富智能,且书量持续扩充中。

地址:http://eb21.net/libnew/Index.do?U_ID=hrbcu

备注:如在校园网以外,可于网页右上角登入,账号密码皆为udndpcn

上一条:图书馆微信平台新增考试题库试用 下一条:图书馆学生馆员征集令

关闭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图书馆 本网站最佳浏览器为:IE7.0以上版本
E-mail:tushuguan@x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