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公告通知>>正文
 

 

春风十里邀您参加QQ线上活动——“扫码看书,我在XX”

2018年03月28日 10:40  点击:[]

“草在结它的种子,风在摇它的叶子,我们扫码看着书,不说话,就十分美好”。趁风和日丽,鸟语花香,赏花、品茶、看书,停一停忙碌的脚步,图书馆官方QQ(3516623453)联合超星学习通邀您一起来参加线上活动——“扫码看书,我在XX”。

一、活动时间:

4月1日——4月15日

二、活动参与方式:

1.从“扫码看书,百城共读”1-8期推荐的72本书目中,任选你喜爱的9本,使用微信或学习通APP扫描二维码,与之合影,组成九宫格照片;

2.在QQ空间上传九宫格照片,添加标签“#扫码看书,我在XX(地点)#”,链接本次活动的通知,同时@新乡学院图书馆官方QQ(3516623453),发表说说,收集点赞量。

三、活动说明:

1.“扫码看书,百城共读”是中国阅读推广委员会主办的阅读推广公益活动,图书馆举办QQ线上活动——“扫码看书,我在XX(地点)”,作为扫码系列活动之一,旨在让更多读者感受电子阅读的便捷;

2.图书馆将8期72本书目汇编,印制成折页,读者可到A01、A02、A04号楼一楼资料架领取;

3.图书馆官网已开设“扫码读书”专栏,点击即可查看往期书目内容简介及二维码;

4.4月15日18:00活动截止,按参与者点赞数进行排名,前30名同学都有精美礼品相送哦。

5.关注新乡学院图书馆官方QQ(3516623453),还有更多扫码系列活动等你参加。

 

上一条:商业领袖数据库等多个数字资源开通试用 下一条:关于征集我馆2018年教代会提案建议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图书馆 本网站最佳浏览器为:IE7.0以上版本
E-mail:tushuguan@x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