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公告通知>>正文
 

 

关于举办“悦读伴我成长”——儿童阅读推广系列活动的通知

2018年03月30日 09:24  点击:[]

书籍启迪智慧,阅读塑造灵魂。作为全民阅读的重要组成部分,儿童阅读在全民阅读中扮演着重要角色,起着重要作用,被称为“根的工程、花的事业”。在中国儿童阅读日(4月2日)到来之际,图书馆联合院部举办“悦读伴我成长”——儿童阅读推广系列活动,为孩子开启阅读之门,培养阅读习惯,提高阅读兴趣。

活动对象:2-12岁儿童(我校教职工子弟)

活动内容:亲子阅读、好书赏析、阅读分享、经典文化、故事会等。

活动时间:从3月30日(19:00-20:00)开始,定期举办。

活动地点:童悦书馆(图书馆专题书库A04号楼212室)

小读者报名方式:编辑个人信息(姓名+年龄+家长姓名+所在部门+联系方式)发至邮箱xxxytsgcb@163.com,对在规定时间内完成阅读挑战的儿童,我们将颁发“悦读伴我成长”证书和奖品,期待您的参与!(注:每期活动的小读者限10名,报满为止)

上一条:关于书目检索仅限校园网内访问的通知 下一条:商业领袖数据库等多个数字资源开通试用

关闭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图书馆 本网站最佳浏览器为:IE7.0以上版本
E-mail:tushuguan@x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