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公告通知>>正文
 

 

扫码阅读,书评有奖

2018年04月11日 09:07  点击:[]

“人间四月芳菲尽,山寺桃花始盛开”。在最美的四月天,读一本好书,写一篇书评,美丽整个春天。图书馆官方QQ联合超星学习通推出扫码线上活动第二弹——“扫码阅读,书评有奖”。除按参与者获得的点赞量进行排名赠送精美礼品外,图书馆还将选出精彩的书评,优秀作者可获取资格参选全国“优秀读者”。

一、活动时间

4月20日—4月30日

二、活动参与方式

1.从“扫码看书,百城共读”1-8期推荐的72本书目中,任选你喜爱的一本,写一篇书评(不限字数,可以是一段话,也可以是一篇完整的文章),搭配扫码后与书籍的合影,在空间发布。

2.在空间发文晒照时,添加标签“#扫码阅读,书评有奖#”,链接本次活动举行的通知,@新乡学院图书馆官方QQ(3516623453),收集点赞量。

三、活动说明

1.“扫码看书,百城共读”是中国阅读推广委员会主办的阅读推广公益活动,图书馆举办QQ线上活动——“扫码阅读,书评有奖”,作为扫码系列活动之一,旨在让更多读者感受电子阅读的便捷;

2.4月30日18:00活动截止,截图发给图图,点赞量排名前30的读者都可获得精美礼品;

3.图书馆官网已开设“扫码读书”专栏,点击即可查看往期书目内容简介及二维码;

4.图书馆将8期72本书目汇编,印制成折页,读者可到A01、A02、A04号楼一楼资料架领取;

5.如有疑问,请详询新乡学院图书馆官方QQ:3516623453。

上一条:名师导读及晨光读书会第237期:黄伟《人工智能》 下一条:关于书目检索仅限校园网内访问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图书馆 本网站最佳浏览器为:IE7.0以上版本
E-mail:tushuguan@x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