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馆内新闻>>正文
 

 

我馆参加2017华夏阅读论坛研讨会

2017年05月15日 17:40  点击:[]

5月11日至13日,我馆书记刘铁男和副馆长周曙光应邀赴福建三明学院参加“2017华夏阅读论坛暨全民阅读‘三位一体’推广方略研讨会”。“华夏阅读论坛”是由中国写作学会阅读学专业委员会设立的年度阅读推广社会平台。本届论坛由中国写作学会阅读学专业委员会、中国图书馆学会大学生阅读推广专业委员会、福建省图书馆学会、三明学院等单位联合主办。

这是一个阅读推广的盛会,240余名图书馆界、出版界专家学者汇聚一堂,共同研讨构建学习型家庭、书香校园、图书馆阅读推广“三位一体”全民阅读推广方略。原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副局长、中国出版协会常务副会长邬书林,教育部高等学校图书馆学科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北京大学教授王余光,中国图书馆学会阅读推广委员会副主任、中国阅读学研究会会长徐雁等国内阅读推广领域重要专家学者做了精彩报告,图书馆一线工作者与大家交流分享了阅读推广活动的成功案例。研讨会倡导以分众、分类、分地、分时、分级读物推广等方式,推进以“书香、艺馨”为文化基调的“学习型家庭”、以“才华、学识”为基础的书香校园、以“读书做人,知行合一”为基本内涵的图书馆阅读推广“三位一体”系统工程,对养成全民阅读习惯,提高国民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对阅读推广工作的拓展、深耕和创新具有深远的意义。

 

上一条:图书馆顺利举办2017数字资源户外宣传日活动 下一条:读书节系列活动之“画意经典”圆满结束

关闭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图书馆 本网站最佳浏览器为:IE7.0以上版本
E-mail:tushuguan@x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