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馆内新闻>>正文
 

 

“你好,新同学”——图书馆报刊阅览室迎新阅读推广活动

2018年10月11日 10:36  点击:[]

在这金桂飘香、清风送爽的时节,我们又迎来了一批心系美好愿望、怀揣绮丽梦想的莘莘学子。为了使新同学最快最有效的了解图书馆的报刊资源,利用报刊阅览室的资源与服务,阅览部推出“你好,新同学”阅读推广活动:我们制作了“欢迎新同学”主题展板,介绍有关大学生活、安全健康、专业成长等方面的文章和刊物,提醒同学们及早开通校园卡借阅功能;在报刊阅览室报刊架上放置荐刊标识,向同学们推荐特色报刊;制作国内最受欢迎的新闻类期刊、时尚类期刊排行榜和最受欢迎的报纸排行榜展示架。

通过这些宣传推广,让新同学更直观地了解图书馆报刊资源,尽快了解、适应大学的生活和学习,轻松开始充实、快乐的大学生活。

上一条:图书馆阅览部设立廉政文化专栏 下一条:学生馆员助力图书馆迎新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图书馆 本网站最佳浏览器为:IE7.0以上版本
E-mail:tushuguan@x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