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馆内新闻>>正文
 

 

学生馆员助力图书馆迎新工作

2018年09月20日 10:24  点击:[]

9月11日起,图书馆迎接2018级新生工作全面展开。在迎新期间,图书馆学生馆员们每天接待大量新生到访,发放《图书馆入馆指南》,帮助小石坝们了解图书馆的各项服务内容,指导大家进行入馆教育测试,手把手的教学弟学妹们如何借还图书等。学生馆员们细致、周到的服务为刚刚走进大学校门的小石坝们揭开了图书馆神秘的面纱,使他们更快地适应大学的学习生活。

虽然新生军训已经开始,但是图书馆迎新工作仍在进行。图书馆学生馆员们将一如既往地用他们的热心、贴心、耐心服务广大读者。

 

上一条:“你好,新同学”——图书馆报刊阅览室迎新阅读推广活动 下一条:图书馆学生馆员委员会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图书馆 本网站最佳浏览器为:IE7.0以上版本
E-mail:tushuguan@x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