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馆内新闻>>正文
 

 

“图书馆数字资源利用宣传推广日”活动顺利举行

2018年11月01日 16:50  点击:[]

为了让广大师生认识和了解图书馆的数字资源,更好地掌握数字资源的检索技巧和使用方法,提高图书馆数字资源的利用率,10月31日,“图书馆数字资源利用宣传推广日”活动在我校A01号楼南广场举办。本次活动图书馆邀请中国知网、北京万方、雅昌艺术图书数据库等多家资源提供商到校进行数字资源的宣传、推广活动。我校师生踊跃参加,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活动期间,数据库提供商通过摆展架、调查问卷等形式向师生宣传本馆现有的数据库资源,为前来咨询的师生发放各种数据库资源宣传册、检索指南等资料,介绍数据库的内容及操作方法,还针对师生在数据库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耐心细致的解答。在现场,我馆学生馆员助力数字资源宣传举行领读快闪活动,声情并茂地朗诵诗歌《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将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

通过此次数字资源宣传推广活动,进一步拉近了读者与图书馆之间的距离,让读者更深入的了解图书馆的数字资源的特色和使用方法,提高了资源的利用率,为今后更好的服务读者,满足读者需求打下良好基础。

上一条:图书馆举行2018级学生馆员新生见面会 下一条:图书馆学生馆员参加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关闭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图书馆 本网站最佳浏览器为:IE7.0以上版本
E-mail:tushuguan@x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