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馆内新闻>>正文
 

 

图书馆开展消防安全实战演练

2019年04月03日 16:38 杜芃诺 点击:[]

为全力做好图书馆消防安全,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4月2日下午15时,我馆联合校保卫处开展消防安全实战演练,图书馆全体教职工参加了这次活动。

本次演练,首先在室内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教员列举相关安全事故案例,讲解了火灾事件的主要起因及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同时就防火、灭火、逃生、自救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接下来,重点介绍了防毒面具、灭火毯、小型灭火器等常用防护设备的使用方法。最后,图书馆全体教职工随教员进行了灭火实战演练,熟练使用灭火器,迅速扑灭火源。

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图书馆全体教职工消防安全意识,提高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能力,达到了预期效果,确保图书馆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综合科供稿

上一条:非物质文化遗产“丝绢烙画”展正在进行 下一条:廉政文化专栏目录更新至第三期

关闭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图书馆 本网站最佳浏览器为:IE7.0以上版本
E-mail:tushuguan@x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