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馆内新闻>>正文
 

 

喜讯!图书馆荣获2019-2020学年度“先进集体”称号

2020年09月10日 18:01  点击:[]

9月9日下午3:30,我校庆祝第三十六个教师节暨2020年秋季新学期干部大会在多功能厅隆重举行。校领导尚宝平、刘兴友、杨士斌、王选年、陈业宏、张占祯、张宝林、张丽伟出席会议。

会上宣读了《新乡学院关于庆祝第36个教师节表彰大会表扬与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图书馆荣获2019-2020学年度“先进集体”称号,有八名同志被评为“优秀教育工作者”,白涛书记和刘铁男馆长分别代表获奖单位和获奖个人上台领奖。

近年来,图书馆全体人员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团结一致、克服困难,从“规范管理、提高素质、创新服务”三个方面入手,坚持“常规工作抓规范、重点工作抓示范、难点工作抓模范”,全体人员以为广大师生读者提供更专业、优质的服务为目标,认真落实工作目标责任制,着力提高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

图书馆今后将不断创新服务方式,改进工作作风,立足岗位,开拓进取,扎实工作,更好发挥图书馆的育人功能,为全校师生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上一条:图书馆荣获新乡学院2019年度“文明单位”、“思想政治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下一条:图书馆开展校园清扫活动,助力创建文明城市

关闭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图书馆 本网站最佳浏览器为:IE7.0以上版本
E-mail:tushuguan@x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