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馆内新闻>>正文
 

 

图书馆开展校园清扫活动,助力创建文明城市

2020年09月09日 17:35  点击:[]

为了更好地配合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一步美化校园环境,营造良好的生活学习氛围,在校文明办部署下,我馆于9月8日下午开展了校园清扫志愿活动。

本次校园清扫志愿活动的地点是F23、F20及周边四周道路、东操场以南小树林区域及周围道路。在图书馆副馆长苏红英带领下,志愿者们准时到达现场,简单分配任务后,大家拿起笤帚迅速投入到校园清扫活动中。我馆志愿者们个个热情高涨、不怕脏、不怕累,分工合作、密切配合,对打扫区域的卫生死角进行了彻底清理。经过志愿者们共同努力,该区域的环境卫生大为改观。

通过本次志愿活动,不仅美化了校园环境,同时更增强了我馆教职工责任感与荣誉感,充分展现了图书馆人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精神饱满的良好状态。学校是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要阵地,图书馆将齐聚力量,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让校园更加整洁美丽,推进文明城市创建。

附志愿者名单:王润,石红芳,谢勇,周星星,张继东,李飞,郭维岩,艾瑞娟,张振亚,于敏,赵凤花

上一条:喜讯!图书馆荣获2019-2020学年度“先进集体”称号 下一条:文明实践系列活动之五——图书馆党总支开展文明创建志愿者帮扶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图书馆 本网站最佳浏览器为:IE7.0以上版本
E-mail:tushuguan@x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