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馆内新闻>>正文
 

 

新乡学院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动员会召开

2020年11月19日 16:10 赵刚 点击:[]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2020年11月17日下午,新乡学院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动员会,在图书馆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图书馆馆长刘铁男主持,校党委副书记、新乡学院党委第一巡察组组长杨士斌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副组长段虎,巡察办主任郭明进,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图书馆全体干部、教职工参加会议,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书记白涛代表图书馆领导班子作巡察表态发言。

杨书记在动员会上首先指出,学校党委对这次巡察高度重视,做了精心准备和周密安排。开展校内巡察工作,是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党内监督的重要举措,是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必然要求,是学校党委对下级党组织的政治监督。

杨书记强调,本次巡察,聚焦“四个落实”,重点检查图书馆直属党支部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中央历次全会精神,发挥政治核心作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强化意识形态阵地建设,加强班子自身建设、履职尽责,执行党规党纪、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等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风险防控,加强制度建设、建立长效机制等情况。

杨书记要求,这次巡察工作是学校党委开展的首轮校内巡察,可以说责任重大、意义非凡,圆满完成这次巡察工作任务,是巡察组和图书馆的共同政治责任。图书馆直属党支部要强化责任意识,正确对待巡察,积极协助配合,严明工作纪律,全力支持巡察组完成本次巡察任务。

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书记白涛代表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做出郑重表态:图书馆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此次巡察看成是一次转变思想作风、加强党性锻炼、提高自我修养、帮助我们快速发展的良好机遇。要旗帜鲜明地接受巡察监督,做到不隐瞒、不拒绝、不回避。凡是巡察组发现和指出的问题,要坚决做到诚恳接受、主动认领、逐一落实、立行立改。通过整改,进一步强化薄弱环节,堵塞制度漏洞,理清发展思路,完善工作措施,全面不折不扣地落实学校党委的安排和部署。

 

上一条:图书馆学生馆员委员会举行2019级换届暨2020级新生见面会 下一条:图书馆开展新馆卫生大扫除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图书馆 本网站最佳浏览器为:IE7.0以上版本
E-mail:tushuguan@x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