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馆内新闻>>正文
 

 

图书馆学生馆员委员会举行2019级换届暨2020级新生见面会

2020年11月24日 09:06 石红芳 点击:[]

2020年11月22日下午3:30,新乡学院图书馆学生馆员委员会2019级换届暨2020级新生见面会在图书馆A01-208举行,图书馆副馆长霍磊老师、信息部主任苏明强老师、学生馆员指导老师石红芳老师、学生馆员委员会各部门负责人及主要成员、2020级新成员代表参加。

会上首先由学生馆员理事会成员王加昕同学做全年工作总结、分享工作经验,接着策划部康佳同学代表新馆员发言,她表示加入学生馆员这个大家庭让她找到了与书为伴的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更拉近了自己与图书馆的距离,愿为阅读推广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最后,副馆长霍磊老师发表致辞,他首先欢迎新力量加入图书馆,对大家在疫情期间仍然坚持开展“新乡学院第五届读书节”系列活动付出的努力,在图书馆新馆大扫除中表现出的吃苦耐劳、踏实肯干的精神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和同学们分享读书感悟,鼓励大家要多读书,因为爱读书会让人变得聪明;读书可以启迪人的智慧,通过读书可以用较短的时间把作者的经验和感悟转换成自己的经验;用爱读书的行动影响周围更多的人加入读书的行列。

会后,与会全体人员和老师们合影留念。

 

 

信息部供稿

 

上一条:廉政文化专栏更新至第十期 下一条:新乡学院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动员会召开

关闭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图书馆 本网站最佳浏览器为:IE7.0以上版本
E-mail:tushuguan@x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