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公告通知>>正文
 

 

我馆新开通“人大复印报刊资料数据库”等试用数据库

2021年02月03日 10:52  点击:[]

我馆新开通“人大复印报刊资料数据库、Gtheses硕博学位论文数据库数字经济发展观察与监测平台、中文电子书数据库(畅想之星)数据库”试用数据库,欢迎大家试用!

人大复印报刊资料数据库

资源简介:人大复印报刊资料数据库,是人大数媒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以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的复印报刊资料系列数据库为内容基础,由专业编辑和学界专家依循严谨的学术标准,对海量学术信息进行精选整理、分类编辑,最终形成优中选优的精品成果库。收录年限为1995年至今,内容覆盖了社会科学和人文科学领域全部学科,能够代表学科研究前沿状况,具有很高的学术价值和应用价值,是国内最具权威的社会科学数据库。是广大师生资料检索、科研、考研的得力助手。

试用地址:http://www.rdfybk.com/

Gtheses硕博学位论文数据库

一、资源简介:《Gtheses硕博学位论文》搜索系统特色有两点:第一、该库收录了世界研究型大学TOP2000的高质量的学位论文400多万册;第二、系统收录全部以外文为语言类别,以英语为主,同时大量增加了德语、日语、法语、西班牙语和葡萄牙语等,收录地区主要系除中国大陆以外的全球海外高校,以北美、欧洲和亚太地区为主。

二、试用地址www.gtheses.com

三、试用说明:Microsoft Edge、搜狗和360极速版等浏览器,IP开放权限的客户登入。

首页查询功能:

1.快速检索:首页只有一个检索框,实现简单快速检索,为保证查准率,系统不支持中文检索。

2.高级检索查询条件中有作者、导师、出版时间、国家、学校和语言等检索项,目的是进一步限定检索条件,缩小检索范围,实现精确检索。系统不提供布尔逻辑检索。

3.结果中检索:二次检索是在当前这次检索结果的文献。

4.重新检索:和回到首页进行检索功能一样。在标题和摘要中有翻译按钮,可以直接翻译相关内容。原始链接即全文原始地址,连接到原始网站下载全文。

数字经济发展观察与监测平台

一、资源简介:平台全面、及时、系统收录国内外数字经济最新资讯、政策法规、统计数据、分析报告和理论文章,将围绕两大核心十大板块展开,两大核心即: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十大板块依据数字经济的综合信息以及数字技术的重要应用领域展开。可以提供远程访问、本地镜像两种服务方式;除平台已有信息内容,还提供个性化报告等信息定制服务。

二、试用地址:http://www.rdfybk.com/

中文电子书数据库(畅想之星)数据库

资源简介:中文电子书数据库(畅想之星)数据库收录了11万种电子书,涵盖人生成长和生活所需知识读物和文艺休闲作品,数据实时更新。数据库电子书均支持PC在线阅读、PC客户端下载阅读、移动浏览器在线阅读、手机APP下载阅读、触摸屏展示,支持手机微信阅读和微信小程序阅读,手机APP提供听书服务。畅想之星电子书高度重视知识产权,所有电子书都有出版社及作者的双重授权,并覆盖全品种,均为原版、高清电子书,阅读体验好,按照学科分类和中图法分类,可根据题名、作者,ISBN,出版社及内容简介检索。为方便读者快速找到知识点,可实现全文检索。全库电子书可在图书馆OPAC系统揭示,为读者提供纸电一体化服务。

试用地址:http://www.cxstar.com/xx.htm

上一条:我馆新开通“晚清民国期刊全文数据库”等试用数据库 下一条:图书馆元旦放假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图书馆 本网站最佳浏览器为:IE7.0以上版本
E-mail:tushuguan@x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