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公告通知>>正文
 

 

文献检索课在线直播讲座通知

2021年04月23日 17:18 张喆 点击:[]

专家介绍

惠涓澈陕西科技大学研究馆员,陕西富平人,西北大学图书馆学研究生毕业,中国图书馆学会阅读推广委员会委员,陕西省图书馆学会阅读推广委员会委员,陕西省社会科学信息学会副秘书长,致力于图书馆文学及阅读推广研究与实践。

讲座题目

增进理解力——《如何阅读一本书》导读

讲座内容简介 ★

一本书的诞生和出现,往往都是盛装而来。你知道一本书的正确打开方式吗?你知道阅读的层次及其内涵吗?你知道如何增进理解力吗?惠涓澈老师将从书里书外全面解读《如何阅读一本书》,用鲜活的案例启发大家读以致用,不光懂得如何读得更好,还更懂得生命。从听讲出发,让一本书真正属于你自己。

直播时间★

2021年4月27日晚上7:30

讲座回放★

2021年4月28日10点生成

直播、回看入口★

电脑端在浏览器地址栏粘贴地址:https://applpyhdp099631.h5.xiaoeknow.com/,进入页面后通过微信扫码可直接观看,无需注册。

手机端使用微信扫描或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进入直播主页。

上一条:“五一”假期开馆时间通知 下一条:“新学术译采智能翻译平台”数据库试用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图书馆 本网站最佳浏览器为:IE7.0以上版本
E-mail:tushuguan@x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