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馆内新闻>>正文
 

 

图书馆开展国际志愿者日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2020年12月08日 16:24  点击:[]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志愿服务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是广大志愿者奉献爱心的重要渠道。在第35个国际志愿者日来临之际,为了践行新时代文明实践的服务理念,培养学生服务社会的意识,12月7日,图书馆党支部教工志愿者服务分队与学生馆员委员会志愿服务队一同开展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志愿者服务活动形式包含了摆放共享单车、校园卫生清扫、宣传志愿者精神等内容。大家不畏严寒,分工合作,各司其职,疏通被共享单车堵塞的通道,将被落叶覆盖的小路清扫干净,将冬日的校园整理的分外整洁有序。

图书馆用公益行动传递“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以真诚的爱心、无私的帮助、切实的行动关怀周围的每一位读者,营造了“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良好氛围。

图 书 馆

2020年12月8日

上一条:不畏严寒 加班加点 扎实推进图书馆搬迁工作 下一条:廉政文化专栏更新至第十期

关闭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图书馆 本网站最佳浏览器为:IE7.0以上版本
E-mail:tushuguan@x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