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馆内新闻>>正文
 

 

兄弟院校同仁到我校图书馆参观交流

2021年04月26日 08:05 韩伟 点击:[]

自新馆投入使用以来,有多家兄弟院校同仁到我校图书馆参观交流。图书馆党支部书记白涛、馆长刘铁男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交流活动。

4月20日上午,铁道警察学院图书馆副馆长冯春景一行六人到我馆参观交流。他们逐层逐个区域进行参观考察,并就我校图书馆的建设理念、馆舍功能布局、新馆建设中的相关功能规划以及工程细节等问题深入沟通。冯馆长一行对我馆雄厚博大的建筑风格、布局合理的功能区划及底蕴浓厚的人文气息给予了充分肯定。

参观结束后,双方代表在图书馆会议室进行了座谈。就高校评估、采购项目招标、新馆建设以及规范管理等方面展开了热烈深入的交流探讨。

4月22日上午,新乡医学院图书馆馆长陈震一行八人到我校图书馆参观交流。他们依次参观了我馆二楼展厅、三楼教育实践基地、七楼数字化阅览空间以及各楼层藏书阅览空间等区域;认真听取了我馆建设理念、馆舍服务功能布局等方面的介绍。

随后,双方代表从馆藏资源、电子资源利用、纸质图书采购等方面进行了座谈。陈馆长对我校新图书馆开馆表示祝贺!他表示,作为兄弟院校图书馆,今后要相互借鉴、加强交流、共同提高。

馆际交流活动让我校图书馆和兄弟院校之间加深了了解、增进了友谊、加强了合作,促进了图书馆的业务互通和服务创新,进一步提升了图书馆服务我校教学科研的能力。

说明: IMG_256

说明: IMG_256

说明: DSC05269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Local/Temp/picturecompress_20210425100833/output_1.jpgoutput_1

上一条:图书馆新书上架 欢迎读者借阅 下一条:铁道警察学院图书馆来我馆参观交流

关闭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图书馆 本网站最佳浏览器为:IE7.0以上版本
E-mail:tushuguan@x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