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馆内新闻>>正文
 

 

讲好红船故事 弘扬红船精神--新乡学院举行第六届读书节开幕式

2021年04月30日 10:54 石红芳 点击:[]

 

2021年4月23日下午,以“讲好红船故事 弘扬红船精神”为主题的新乡学院第六届读书节开幕式在图书馆601读者活动中心隆重举行。读书节由校党委宣传部、图书馆、校工会、校团委、学生处主办,图书馆承办。校党委副书记杨士斌,副校长陈业宏,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苏辉,校工会副主席魏祖志,校团委书记周宁,学生处处长郭贵中,图书馆馆长刘铁男和副馆长霍磊、苏红英及师生代表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图书馆馆长刘铁男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杨士斌首先宣布“新乡学院第六届读书节开幕”。

副校长陈业宏致开幕词。他希望全校师生能与书为友,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阅读中传承红色基因,在不忘初心中汲取前进力量,并预祝我校第六届读书节圆满成功。

校党委宣传部部长苏辉宣读了《读书节活动方案》。本届读书节活动时间为4月——6月。主要活动有:1.“百年圆梦•幸福起航”作品征集活动;2.“向党说句心里话”书法作品征集;3.“红心向党”图书、刊物推荐;4.书山寻宝趣味竞赛;5.河南省中科杯党史知识竞赛;6.“镜头下的图书馆”摄影比赛;7.第二届全国“图书馆杯”全民英语口语风采展示;8.“图书馆距离你有多远”路线认领;9.“三句情书”征集活动;10. “春日好读书”21天阅读挑战活动;11.毕业生捐书;12.“阅途—书与远方”阅读推广主题图像作品展示;13.“红色印记”观影活动;14.“手账生活”学习手账征集等。

随后,校工会副主席魏祖志宣读图书馆学生馆员聘任决定,与会领导为学生馆员代表颁发聘书。校团委书记周宁宣读“全民阅读月”活动部分获奖名单。在欢快的音乐声中,出席开幕式的领导为获奖者代表颁奖。

最后,刘铁男馆长宣布读书节开幕式圆满结束。

在“4.23世界读书日”这个特别的日子里,让我们在阅读中学党史、悟思想,以昂扬的姿态、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的到来。

说明: F:\2021年活动档案\第六届读书节\1.开幕式\2021.4.23 读书节.刘聪聪(拍,挑)\IMG_1978_副本.jpg

说明: F:\2021年活动档案\第六届读书节\1.开幕式\2021.4.23 读书节.刘聪聪(拍,挑)\IMG_2013_副本.jpg

                                                                                          (图书馆文、大学生记者团图)

                                                                                                          图书馆

                                                                                                    2021年4月24日

上一条:图书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图书馆报刊阅览室调整后全面开放

关闭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图书馆 本网站最佳浏览器为:IE7.0以上版本
E-mail:tushuguan@x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