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馆内新闻>>正文
 

 

“新乡学院第七届读书节”举办线上启动仪式

2022年04月27日 09:00 石红芳 点击:[]

 

在4月23日“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国家图书馆老专家回信精神,营造新乡学院热爱阅读的良好氛围,同时配合疫情防控要求,我校图书馆在官方QQ、视频号等新媒体平台发布“新乡学院第七届读书节”线上启动仪式视频。

说明: 截图_副本 说明: IMG_6748_副本

视频一经发布就引起广泛关注,仅图书馆官方QQ一天的浏览量就达1280人次,新乡学院微信视频号也对本次线上启动仪式进行转发推广,使“第七届读书节”的受众面进一步扩大。

本届读书节以“抗疫路上有书不孤单”为主题,开展包括直播讲座、设计比赛、创意视频征集、课程笔记大赛等多种形式的阅读推广活动19项,让我们在配合疫情防控的同时,不忘读书,翻开一页书籍,打开智慧的大门,阅读无处不在。疫情虽限制了我们外出的行动,却无法限制我们的阅读。让阅读成为我们的一种生活方式、一种生活需要、一种文化自觉;让书香弥漫我们的校园、浸润我们的心灵、升华我们的理想与追求!

上一条:图书馆党支部召开学习中央、省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服务读者,深入基层——图书馆领导到流通部开展调研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图书馆 本网站最佳浏览器为:IE7.0以上版本
E-mail:tushuguan@x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