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馆内新闻>>正文
 

 

图书馆开展学生馆员工作培训提升服务质量

2023年03月16日 17:15 石红芳 点击:[]

 

为了进一步提升图书馆学生馆员队伍的业务水平和综合素质,3月14日下午,图书馆对学生馆员再次进行工作培训。五十余位学生馆员骨干参与培训,信息部老师分别针对岗位工作要求、常见问题解答、馆内设备使用、图书检索与借阅、开展阅读推广活动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讲解,并对学生馆员工作中出现的不足提出相应的改进意见。

图书馆学生馆员队伍是图书馆人力资源的重要补充,是青年志愿者在图书馆最亮眼的存在。近年来,图书馆一直注重学生馆员的培养,重视学生馆员队伍的建设。今后,图书馆将继续发挥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环境育人的重要职责,进一步加大对学生馆员的培训力度,不断提升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

说明: mmexport1678929657813

说明: mmexport1678929655789

说明: mmexport1678929643445

上一条:图书馆党支部举行“学习强国”学习标兵颁奖仪式 下一条:巾帼心向党 最美半边天——图书馆分工会举办“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图书馆 本网站最佳浏览器为:IE7.0以上版本
E-mail:tushuguan@x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