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馆内新闻>>正文
 

 

书香润心 服务暖心——药学院志愿者来我馆开展过刊整理志愿服务活动

2024年03月22日 09:22 杜芃诺 点击:[]

 

为加强过刊的规范化管理,满足广大师生对本学期新刊借阅需求,3月19日下午,图书馆联合药学院,一同开展过刊整理志愿服务活动。

过刊的下架整理工作是图书馆期刊管理的一项重要的工作,也是每年必须进行的一项常态化工作,一是保证每年馆藏期刊的完整性,提高期刊的利用率;二是保证现刊及时上架供读者阅览。在期刊阅览室两位老师的指导下,志愿者们分工合作,认真梳理期刊刊期,按照刊期顺序进行整理,并对数量不全的期刊及时登记处理。对个别过刊乱架,编号重号等问题进行了修正。同时,志愿者们对图书馆阅览区域进行卫生清扫,为读者营造干净整洁的学习环境。

通过这次活动,志愿者们不仅学会了期刊整理的方法,还了解到如何更好的利用图书馆的资源。同时,志愿者们意识到期刊整理工作的重要性,呼吁读者们在查阅期刊后一定要放回原位,不能随手乱放。图书馆鼓励更多的师生读者参加到图书馆志愿服务中来,共同打造舒适、整洁的阅览环境。

说明: 37f3af1357d69c20dfe4cf8e269282a

上一条:图书馆党支部开展学习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党课 下一条:图书馆“数字资源宣传推广日-考研、学习类专场”活动顺利举办

关闭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图书馆 本网站最佳浏览器为:IE7.0以上版本
E-mail:tushuguan@x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