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服务指南>>读者须知>>正文
 

 

自主学习空间管理规定

2021年07月30日 15:41  点击:[]

 

为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有效利用现有资源,规范自主学习空间的使用,保证各项活动的顺利进行,现对自主学习空间研究室的使用做以下规定:

1. 自主学习空间面向新乡学院图书馆全体读者开放,读者使用前需向图书馆信息咨询部提出使用申请,经批准后方可使用。

2. 读者在使用自主学习空间的活动过程中应积极配合管理人员的工作,自觉遵守自主学习空间的各项规章制度。

3. 使用期间,要保持室内安静,不得大声喧哗。

4. 自主学习空间为公共场所,请勿携带食品、饮料,严禁吸烟。

5. 读者在使用结束后应打扫卫生,保证设备的完好。并注意室内安全问题,切断电源,关好门窗。

6. 管理员须在使用前后进行检查,确保设备完好及室内安全,做好相应的防火、防水、防盗工作。

7. 研究室仅供正常在校师生活动使用。禁止一切不当活动。一经发现将按照学校有关规章制度进行处理。

 

 

上一条:图书借阅须知 下一条:自主学习空间读者守则

关闭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图书馆 本网站最佳浏览器为:IE7.0以上版本
E-mail:tushuguan@x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