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专栏>>支部动态>>正文
 

 

巡察图书馆党支部反馈会议举行

2021年04月07日 15:40 韩伟 点击:[]

按照学校党委安排部署,4月6日下午,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图书馆党支部情况反馈会议在图书馆601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第一巡察组组长杨士斌,副组长段虎,巡察组成员王坤、郝慧娟,巡察办郭明进、陈改茶等出席了会议。图书馆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馆长刘铁男主持。

会上,巡察组副组长段虎对巡察情况进行了反馈,逐一指出巡察中发现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

杨士斌在讲话中要求图书馆党支部领导班子成员高度重视,主动认领,积极整改,并就做好巡察整改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把巡察整改作为严肃的重大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二要担当作为、主动认领巡察整改任务;三要定方案,建台账,逐条对账销号;四要以整改为契机,推动形成长效机制。

最后,支部书记白涛代表图书馆党支部及领导班子做表态发言。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强化认识,全面认领。把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不折不扣的落实好各项整改任务。二是强化政治责任,聚焦问题,全面整改,逐一落实。梳理整改内容,细化整改目标,制定整改措施,落实责任主体,明确整改时限。三是锤炼政治担当,结合实际,全面转换整改成果。把落实整改与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结合起来,与作风建设、干部队伍建设等结合起来,与推动图书馆各项工作的全面落实结合起来,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图书馆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具有鲜明特色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图书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习党史凝力量 砥砺前行谱新篇——图书馆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图书馆 本网站最佳浏览器为:IE7.0以上版本
E-mail:tushuguan@xxu.edu.cn